FC2ブログ
约束のない明日であろうと 君の立つ场所に必ず舞い戻ろう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------ --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別窓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∧top | under∨

被亲爱的点名了

2008-06-16 Mon 23:50
1.怎麼稱呼你
很多地方很多称呼:斋斋,ishida,GA,嘎嘎,哒哒,最近自称Genesis比较多

2.職業
卖XX的

3.昨天晚飯吃了什麼?請具體描述。
妈妈做的饭和菜(其实是想不起来菜是啥)

4.傳給你的人用樂器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?
吉他?(好吧,我想不到啥像的,所以就用了最喜欢的)

5.如果一天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約會,會怎樣進行?
去看星星OR看夜景

6.傳給你的人用顏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顏色?
白色

7.自己呢?
色(传给我的人也是这么说的~)

8.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麼?
长毛绒公仔= =+(我NC了……)

9.最喜歡自己的部分?
声音

10.最討厭自己的部分?
其实满多的呢……但是妈妈那么辛苦把我生下来,自己都讨厌的话觉得有点对不起她呢,所以还是都喜欢了吧

11.請解析一下你身體的食物構成。
肉= =+水,卷心菜

12.推薦一下最喜歡的零食、並說出它的特點。
棒棒糖= =+含在嘴里就会觉得自己很可爱

13.半年內開銷最大的三件事。
学费、PSP好像没了= =

14.每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裏去了?
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就用出去了……

15.包內必需常帶的物品是?
手机,纸巾,小本子,笔,钱包

16.皮夾裏一般放哪些東西?
卡,现金,有的时候还会放证件

17.對自己來說最奢侈的事是?
和喜欢的人一起去日本度假

18.四個字概括自己。
可怜没人爱(MS多了一个字,大家自行脑内去掉一个字)

19.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。
温柔可爱

20.說出接下來要傳遞的6個人。
ZUMA,命,KIKI,眼,苹果,开膛王子

21.請用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。
诹访部控

22.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。


23.請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。
减肥无能XD

24.請用顏色來形容第四個人。
粉(粉嫩腹的简称XD)

25.請對第五個人說句肉麻的話。
哦~亲爱的~你是受XDD

26.請給第六個人留言
来来~教我画画~

27.最近為了什麼發怒?
发怒没啦,就是工作上遇到纱布了……

28.最近熱衷的事是?
迷恋上了某姑娘……

29.最近的煩惱。
同上

30.最幸福的時候。
同上

31.有沒有什麼奇怪的癖好。
喜欢模仿- -
有的时候MS是不自觉的……

32.有沒有靈異體驗。
好像没有……

33.如果能回到過去,希望回到什麼時候?
MS有很多时候,如果要选一个的话,我还没选好……

34.每天堅持的習慣是?
没有什么特别的吧
晚上刷牙算不算- -

35.自己的原則是?
没有特别总结过……

36.有在收集什麼嗎?
好人卡?这个不是我想的OTL

37.婚禮會怎樣舉行?
西式教堂很心的说
然后就是要套那种中世纪的王子装

38.未來的計劃?
短期内就是好好工作,多多赚钱= =

39.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你會?
那就让我统治世界吧……

40.一首放在MP3裏一直聽的歌。
MS没有……放得时间最长的大概是彩虹的花葬

41.最近最大的感觸。
年龄差果然还是有点……(给自己也给野分)

42.大家覺得現在每天都過的滿足嗎?
还行……我想学剑道啊OTL

43.維持自己生存的法則?
钱和感情吧

44.最近最惦記的人或事?
某姑娘咯

45.春天來了!要談戀愛了吧!
这都被你看穿了= =||||

46.最近在看的書。
腐女子JUMP上的连载能算吗?
別窓 | 点名 | コメント:3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 ∧top | under∨

<<什么都不想做了…… | Loveless |
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
No title
沙发~~可能是=v=
2008-06-16 Mon 23:56 | URL | koko #ipICXXLg[ 内容変更] | ∧top | under∨
No title
哪家花姑娘被乃看上啦?
2008-06-17 Tue 00:20 | URL | kazuma #-[ 内容変更] | ∧top | under∨
No title
同好奇= =
内看上哪个MM鸟?
2008-06-17 Tue 19:16 | URL | KIKI #-[ 内容変更] | ∧top | under∨
コメントの投稿
 
 
 
 
 
 
 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
 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
FC2ブログユーザー専用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
| Loveless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